KIN118 磁性白鏡:聽、看與心的感受皆是方式,重要的是你映照出的反差和相同

 


新的波符展開,磁性的白鏡不只即將迎來更多對於自我真相的確認,這個波幅也共時著上個年度月亮藍風暴的目的,想遮掩的,想逃避的全都在這個年份一清二楚的呈現著。

女巫是喜歡這個年份,也對此保有著感恩的,他讓我在不斷的經驗中確認是我與非我,確認著不論做出什麼樣是我的選擇,我也與世界從不分離,因此能更為強大的擁有寬闊的力量。


許多的行動這個時序中前後展開,果真也是映照著這個年份的提升與回顧,這幾日誠實地與自己的世界相處吧!為這個年份注入更多的允許與希望。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白鏡說:逼自己清理、讓自己真實


我能吸引什麼?

白鏡說:分類好的面向與可能性將在你生活中展開,這就是你吸引來的,更多的經驗與強烈的觸動。


#呼吸靜心


白鏡波,我們將用強力的呼吸擴張,打通你的身體並映照自我的真實,讓你看得更清楚,明白他人更能明白自己。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閉著眼睛專注眉心。當你聽見一,請你用鼻子強而有力的吸氣,讓空氣快速且多的進入你的身體,盡可能吸入最多。聽見二,請你大力的用嘴巴吐氣,將氣息快速且有力的排出體外,我們會在幾次重複之後進入吸氣屏息的停留,再重複循環,你可以聆聽口令,持續地跟上進行。現在ㄧ、二、一、二..................................。先在深吸氣,舒服的屏息盡可能地停留三十秒。再重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