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1 自我存在紅龍:當你選擇披荊斬棘只為開一條自己的路,那沿途就必有意想不到的花迎接

 


KIN121這日開始,我們進入卓爾金曆的中柱,為期二十天的顯化之門敞開,搭配著這一日強而有力的創造力,想一想自己要在二十天中專注於怎樣的顯化吧?

可能是因為就要跨過新的篇章,一直有種蠢蠢欲動卻又安定不下來的感受,似乎是害怕著機會稍縱即逝,卻又帶著一點對於預期與腦中設想的過多畫面,你會接收到很多,卻也害怕忘記很多。

在這個紅龍的日子裡,念舊是必然的,然而你要知道如果只是單純的安住在舊有狀態,或在完全的安定中構築未來,對於這個變動的氣流似乎稍嫌薄弱了一些。

大一點的轉變似乎是必要的,控制不住的氣氛可以帶你走到稍微更遠的地方些。


勇敢地在自己的狀態裡去試一試吧!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紅龍說:這一天我需要更多的勇氣,與相信自己的幸運,抱持著一種好奇心與有趣的感受,來場意料之外的安排都是不錯的選擇,放輕鬆!

我用什麼服務他人?

紅龍說:我用服務自己的方式服務他人,我用自己也能接受的放心讓他人放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