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5 銀河紅蛇:果斷按照你的力量執行一切,然後你會聽見支持的聲音出現

 


紅蛇力量中,如果有了太多他人的色彩,似乎就沒那麼原初,少了許多力量,而搭配上銀河調性的安排,你會發現,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群體,卻又在自己與他者中不斷擺盪,成為難搞又受傷的議題。


銀河紅蛇這日,你會發現是個調理自我與他者的良好時間,因為你只需要夠勇敢,夠真實,果斷按照自己的意思執行一切,然後你會驚訝的發現,所有卡關似乎都漸漸消失,反對與質疑的聲音也慢慢不見,這似乎是魔法一般的事,而真正的魔法就在於你的勇敢忠於自我而已。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紅蛇回答:你害怕自己的觀點不受重視,只要你拿起主動權甚至領導力,你就能按照自己的信仰而活,你就會被支持著這樣的信仰而活。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紅蛇回答:你相信的是你自己?還是霸權意識?是個會認同的你,還是你真實認定的自己?

去好好地回答自己這個問題,一切都會有所解答。


我忠於自己什麼?

我忠於自己對命中信任事務的深深相信。我就是我自己的創造,世界為我而創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