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6 太陽白世界橋:接受你內在智慧的引導,靈性直覺將會帶你進入奇蹟

 


太陽的白世界橋之日,全然地在你自己之內,全然的關照你的呼吸,全然地將自己浸潤在當下的感受之中是非常重要的事,你的內在智慧,心中湧動的一切,將會像一股強烈的光一般帶領你進入一種奇蹟般的感受,信任自己的存在,你就能在這一天感受這無比的恩賜。


這一日可以找一處獨處的時間空間,最好是自然之處,安靜地與自己相處一番,你會發現這美妙的時刻將能支持你源源不絕的強大力量,不要錯過這大好機會。


只有你自己可以真正地走在這座為你打造的迎向陽光的橋上,這個位置恰恰是你自己,所以切勿將他人帶上,他們會有自己的橋可走,你只需要自己欣賞這番風景,好好的紀念他吧!


太陽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白橋回答:在這一刻,我只要我的祈禱與信仰被奇蹟般地實現,而我願意將自己的存在本身奉獻給這份奇蹟的感受。


我如何實現人生的目的?

白橋回答:我信任自己的內在智慧,並且在適當的時機採取行動,我是我自己最好的夥伴與創造者。


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白橋說:在自己清淨的時間中,與自己好好相處,將所有的吵雜交給上天,你只在自己之中,你會在自己之中完成一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