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8 光譜黃星星:當你的煩躁感被自己消滅,你才會發現自信與喜悅油然而生


 好好的給自己一個小獎勵吧!這一日,找一些你能夠覺得療癒的小時光會是重要的,可能是好好的冥想、讓自己遠離工作散散步、預約一場按摩放鬆、喝個下午茶都是好的,建立自己的儀式感,會是這個印記重要的創造,你不用看他人的療癒小時光是怎樣安排,你只需要為自己創造,因為只有你能創造出自己完美的行程,參考的他者不會有你的美感、精細與體貼。

當你能夠為自己創造出美好儀式並執行(其實很容易呢!)你就會有強烈的滿足感在這日對自己有所回饋,你可能從原本的有點小怕,到發現自己完成的十分舒適自在,這就是可以認同自己的一步。

期待在這日是不需要的,除非你的期待裡沒有他人的影子,沒有你片面地看見某個介紹、某種行銷就被燒到的元素存在,單單純純是你自己的經驗,沒有他人(反而是要擔心有人跟你一樣呢!但那又如何?你是自己的指標)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黃星星說:我不是要放下,我只是要超越,我能夠帶著經驗的均衡,自我認定與自信的均衡,不斷地前行,我不需要放下,我只需要靠著自己前行。

我該放下什麼?
黃星星說:沒有!如同前面所說的,我只要前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