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1 磁性藍猴:並不是一切的狀態都能稱之為美善,但我的生命願意看見其中的慈悲

 


磁性藍猴的印記以三者著稱,一是卓爾金曆的中央對稱點也就是另一半的開始,再者是稱為悉達多的佛陀印記,三是月亮曆法遊戲者荷西的PSI。

這一日我會說是外在平靜內在豐沛的日子,對於新的展開有清晰的洞見,卻不隨意表達不直接言說,反倒是因為內在已經自自然然的確認了一切,外在直接有所變化而來,這樣的主受動,全在念想與投射之間,屬於風元素強烈的時刻。

然而風元素強烈伴隨著的可能性有過多的頭腦,易造成我們停滯,但佛陀是不停滯的,因為他保有對一切有情無情萬物的慈悲,佛教說: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或許真正能體現的這個宗教某部分意涵的,就為如此。

而慈悲是需要清晰的愛與感受的,在明見的眼光與敞開的心輪之下,這樣的事情就容易發生,但平靜卻有豐沛的愛在一般人而言確實是需要找到中心點的。

這一日,好好的遊戲於藍猴的心境,喬裝成一日的佛,療癒自己一下吧!


新的波符展開,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藍猴說:我願為追求自己的核心窮竟一切念想,我將心與腦、身與靈皆收束成無限小的點,並使其成為無限大,我的目的,就是超越幻象。


我能吸引什麼?

藍猴說:我是真理的行動家,我吸引一切能使我超越幻象的真理,扮演其使我看懂的角色前來。


#呼吸靜心

藍猴波,我們將學習一套古老且富有力量的呼吸冥想,古代的多位聖賢無論是耶穌還是佛陀都曾經歷過這個練習,他將打通你心的流動,使你真正的成為自己,成為你的喜悅、和平與真實。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閉著眼睛專注眉心。首先我們將雙手的無名指與小指向內彎曲,用大拇指壓住,食指與中指保持伸直,將你的掌心朝前,將手部的上臂與前臂成三十度夾角。眼睛專注你的眉心,並在心中默唱:SAA  TAA  NAA  MAA。如果姿勢上有任何疑惑也可以參考磁性藍猴的文章,內有附圖。

好,現在我們開始,穩定姿勢並深長地用鼻子呼吸,持續專注眉心在你的心中唱誦SAA  TAA  NAA  MA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