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3 電力紅天行者:清晰感受一切自然之流,幫自己留著互相的意義

 


電力的紅天行者,有自己也有更多的他者存在,在這一日的流動中,你的日常生活可以看見更多的相互關係,不是刻意的,而是真正的去覺知這些關係浮現之時,你能不能給予自己以及對方更多良好相處的機會,這完全是依著你自己的心智選擇而來。

這一日的練習,試著對於所有的觸動有自己良善的願意存在,只是短短的,扣除睡眠與他者十六小時的相處時光,與環境相處的時光,試著在你的路途中服務他者,給予關係微笑,你會驚奇的發現,這一日的存在多了許多單純卻又印象極深的美好感受。


電力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紅天行者說:所有世間之事,大抵都與選擇相關,這一日,做出你的選擇而不是無意識的行動,保持善意的對話、善意的面容、善意的氣息,你會覺得生活似乎變得鮮明甚至真正感受到活生生的氣習,這一日,做好這個練習就是你給予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紅天行者說:當自己,你會說叫我保持良善、今日臉上掛滿笑容,那我的生活中就是有我不喜歡的人事物啊!那該怎麼辦?我是不是無法做到這樣的品質?

要記得紅天行者是很有動力與奔走習慣的,所以如果你的選擇,不允許你在做自己的狀態中能夠有喜悅與圓滿存在,那就稍稍落跑一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