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4 自我存在白巫師:端出不同的樣貌,給自己一個小驚喜

 


摻上環境的氣息,這幾日的情緒大抵不需要與外界有太多的糾葛,不過就算你去觸碰,也多半會有人準備好來與你相會,各種機緣出現、各種可能性紛紛的到來,然而,不做過於快速與主動的表現,才是上策。

自我存在的白巫師說,看著現在來到的一切,想一想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你可以在安全的範圍中給自己一場小小的角色扮演,試著在心態中做足準備,你可能會在自我的演繹中,發現生命角色全然不同的可能,你會驚訝於自己的狀態,並且可以預先知道自己已經準備好。


這幾天可以好好的做一些小儀式,給自己一杯茶的時間,好好得享受午後的過程,你會驚訝於自己這短暫休憩所能帶來的好處。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白巫師說:幫自己準備一份下午茶吧!好好的與自己相處一下,扮演起最享受的角色。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白巫師說:改頭換面,你用不同於以往的狀態對待他人,就是最好的服務,這真是個需要演技的時刻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