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5 超頻藍鷹:當你的生活走到某一種完成之時,就需要放手讓他圓滿

 


超頻的藍鷹之日,你會發現你對於自己的標籤有一份特別的在意存在,這個標籤可能是過往生活給你的,可能是前一段時間的努力,當然也可能是你一直以來仰賴的生命故事,他使你覺得自己完整,使你覺得自己能夠有一份尊嚴、可能性繼續往前,然而,超頻的藍鷹會說:親愛的,我已經不需要這些故事。

我是現在的我,這就足夠動人。

超頻的藍鷹有著新的眼光,他知道自己站在怎樣的高度之上,但他並不實際在意自己站在怎樣的高度,因為他是能飛的,他永遠比自己站的地方更有能力,也永遠懂得再多往上看一點。

你還在貪戀過往的自己嗎?

藍鷹會說,你永遠能比自己所想,飛到更自由的所在,如果有一天鷹不再貪戀更高廣開闊的景色,那他也就失了自己的本質。


超頻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藍鷹說:把內在安放好,你的力量就巨大。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藍鷹說:無時無刻都保持著自己的優雅,優雅就是拿得起放得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