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6 韻律黃戰士:當心的龔固思想核心,幫助自己釐清

 


韻律的黃戰士之日,我們連續著之前的狀態,在離開與安穩自己之後,更加的清晰,這是一個聰明看自己的時刻,你會覺得在體內蘊生的智慧到來,而聰明的面對自己不代表你需要苛責他者的不聰明。

這一日過分的酸他人、貶低、詆毀都是不需要的,你只需要在自己之中,把心力放在這個可以好好面對自己的時間點即可,否則你就浪費了這個可以專注地聆聽自己、安穩的實踐生命的重要時刻。

把握好自己與他者的關係,你會清晰地看見什麼是你什麼不是,好好的感謝他們給予你一份願意看見的機會。



韻律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拓展對他人的平衡?

黃戰士說:我是我自己,我需要對自我有著完全的統御,這樣你們與我相處之時,才有其真正的意義存在。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黃戰士說:順序是重要的,而穩定的選擇是你這個時刻的關鍵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