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7 共振紅地球:幫自己選定那份平靜,讓任何激盪都只是平靜的延伸

 


某些時期我們會特別著重生命某些面向,我時常覺得這就會如同月亮曆法中,十三個調性所安排的感受:目的、恐懼、顯化、奉獻......等等,而其中,共振是現在的我很常會觀察的波符經歷,這個中間的位置有著銜接他者與自我的智慧,有著如同其名的,可望帶出更多意涵的四方影響力。

共振的紅地球之日,專注在白話的直接翻譯上,也可以說是運用自我的導航分享出更多可能性,理解生命能在這樣的狀態中,仍然是你自己。

而這是非常需要平靜品質的一日。

在平靜之下,你可以用一份清晰的眼光面對物換星移,你能夠在各樣的狀態襲來之際,仍然讓頭腦處在心最穩定的狀態。當你的平靜是一切之時,你就會發現循環過後,再度看見自己導航的力量,是如此巨大。


共振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紅地球說:我依照我心中的指引去給予相處之道,我知道自己所能給予最好的調整,就是誠實的發展自己的一切,誠實的表達與行動。


我如何歸於中心?

紅地球說:我在今日,找尋心中的安寧,我為自己誠心地面對自己的信仰並祈禱,在這一日,祈禱是我歸於中心的最好方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