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8 銀河白鏡:我能清晰地看見自己的真實,並主動運轉這份真實的命運

 


銀河的白鏡之日,力量是十分巨大且穩定的,請在這一日,好好的去經驗自己生活豐碩的感動,敞開的去保持一份歡愉的眼光,去看見生命中給予你的滋養與可能性,切莫失了這美好時光的一切,活在當下,好好的感受,讓他成為你生命更好的故事。

銀河的白鏡有著願意映照出自己與他人的品質,我在每一份投射與回收中,更加知道世界的一體性,更好地去同理一切,因為你會真實的知曉,我是你,而你就是我。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白鏡回答:我在一切之中去驗證我的信仰,我在網路世界、信息世界、面對面的世界、外在世界與內在世界、真實世界與虛幻世界中,不斷地不斷地去看見更多的經歷,並且對此去確認心中的信仰是什麼意思,這樣你就算是依據了你自己的信仰。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白鏡說:是的,而我對於這樣的相信保持我自己的愛以及穩定,我能好好地述說,保持一份情感的去傳遞,這樣的我就是活出了自己所相信的。


我忠於自己什麼?

白鏡說:我忠於自己,珍惜每一次映照在我生命中的看見,我在每一份關係之中,都忠於他人,願意隨順他人,因為如此,我就是隨順我自己,願意忠於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