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0 行星黃太陽:傳一封暖陽般的信息給人,你會顯化出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層光亮

 


黃太陽的印記說過,不過度用力就是最好的光,因為本身的存在就是最耀眼並滋養他人的,而行星之日的搭配,並不是要你刻意的去完成什麼具體的事項,而是用一種真摯的狀態去看見在這世界上與你接觸的人,也都是你的太陽,大家是相互映照的。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的合一狀態,在這樣的組合之下一來一往形成更鞏固的顯化。

當你能清楚自己帶給他人的光與他人帶給你的光是同等重要之時,一切的卡關與不舒適都會被此良善消融殆盡。


這是一個可以見見朋友,相互關心的好日子,把握住吧!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黃太陽說:保持動力的獻出你的真心。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個世間?

和諧,我不再逃避任何事物,而是知道什麼樣的狀態是我生命中真正的和諧,知道後,我會更好的建構出這樣的狀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