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1 光譜紅龍:不管記憶浮現了什麼,你只能是當下的你

 


過往的記憶在這個日子浮現,但新的開展也隨之而來,這是一個有進有出的日子,但跟紅月的流動不同,這樣的狀態,你帶著一種主動,更帶著一種願意看見的覺知在光譜紅龍的日子,有更多的興奮與有趣在這裡,所以夠放得開,才能玩得起來!


這不是一個守舊的印記,卻是帶著自己已知的狀態前行的印記,所以重點在於你願意看見以前的自己,不論是怎樣的生命狀態,你都更為允許的去理解、面對然後有所感謝,因為有過去的狀態,你才是現在的自己,而這一刻的理解,也使你願意踏出新的樣貌。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紅龍說:我因為再次記起而放下,我看見了自己的每個時空,我記得那時的心態、身體的感受,我深深地謝謝自己,並且願意離去。

我該放下什麼?

紅龍說:我放下一切不是當下的,我就是現在的我,最是好的樣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