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2 水晶白風:幫自己的安靜找個出口,是時候吹出你的風

 


水晶的白風之日,在共同的語言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與願意分享是重要的,這一日的你會知道言語的力量在自己身上有過多少重量,以至於你似乎有點刻意地在選擇談話、選擇一種腦袋的對話可能性,然而思考的過多卻不發出言語的震動,你將無從得知實際上的好壞發展,所以,讓自己自在自由地與身旁的一切交流吧!

讓善意的風吹出,如果說你感到說出口會讓氣氛顯得緊張,或是你已經腦袋有個預設立場,你的言語會讓這段關係變成不是你期待的樣子,那試試看用更加善意的心去說話,該說的還是要說,方法和你說出口時的意圖、氛圍卻都是可以讓彼此更好的提升狀態,不要在能說出口時不說,該流動的讓他流動。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白風回答:我願意分享自己的觀點看法,透過溝通我們彼此在言語的狀態下合作。

我要如何讓自己奉獻出去?

白風說:我不為了維持什麼而停留,我知道世界需要成長,於是我運用自由意志,更加順應直覺地將自己的觀點分享給能夠接收到的對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