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3 宇宙藍夜:拿著自己創造的藍圖,我真實的知道這個宇宙夠大

 


宇宙的藍夜感受到豐盛的美夢進入的生活中,這是藍猴波符的最後一日,在大夢之中知曉此生借假修真的靈魂意圖。

宇宙的藍夜需要理解,這世界的幻象如果是場自導自演的英雄之旅,那你會不會在這樣的經驗裡,更願意去活出你的創意版本,更不受限的去經驗每一個你所認定可親可愛的品質,更好地去善待你的每一次相遇。

這一天自由地創造出你美好的版本,想一想如果沒有任何限制,你的生活與劇本會長成什麼樣子?

親愛的朋友,你要知道你並不是因為成為了怎樣的人才能有怎樣的人生,而是真真正正的因為你已經是那要的生活,你才證明了自己已經是那樣的人。


宇宙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藍夜說:夢是沒有極限的,如果我在自己的夢裡我可以是任何狀態,我可以是自己最創意的每一刻,而我把這樣的夢實踐在我的生活裡,在每個當下,每個階段都是超越。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悅?

藍夜說:當我知曉一切是豐盛並不匱乏的,我願意給予更多,因為我自己從不會因此而難受,我知道無極限的美好,我也知道自己就是這份無限的本身,這樣的我就是分享最好的狀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