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4 磁性黃種籽:我將意識專注地放在是我的東西上,投入所有的喜歡於其中

 


是你的,是你喜歡的、快樂的、感受起來舒適的一切。

在新的十三天展開,為我們創造出這個將會讓結果盛開的過程,這十三天,你的意識投入、你所說出來的每一句話、每個行動,都將為之後造成比較強力的影響,所以,請投注更多的覺察在自己的一舉一動一念之中。

把不必要的擔憂放下,畢竟如果只是擔憂而沒有行動,那造成自己的困擾只是多餘的,轉念將自己的思考放在如何為自己播下提升的感受,看看能否讓自己離目的更接近一些,你會發現黃種籽之日,我們能更願意為自己的長大,行使強壯的動力。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黃種籽說:我的目的始終是知道,自己可以成為一切我所要的,所以我只想我是的,不看不聽不聞那些不屬於我的,我活得是我自己,我成為我自己,這就是我的目的。

我能吸引什麼?

黃種籽說:我能吸引一切,我想要創造的,肥沃的支援將來到我的身邊,我深深的相信,就如同每個種籽都能自然長大一樣。



#呼吸靜心

黃種籽波,我們將用一套結合手勢的呼吸靜心,為你培養無限的耐心。事實上,在整個個人的提升的修習中,耐心是首要的一步。在疼痛時,我們需要耐心,當一切都無法計劃時,我也們需要耐心,耐心使你的內在真正強大。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現在閉上眼睛,在你的眼內將眼睛向上看。雙手臂向兩側伸直,與地面平行,手心向上,手肘打直。過程中我們將使用有力道的鼻吸鼻吐,吸氣的時候將雙手的中指同時向上方指去,呼氣時放下,其餘的部位皆不動保持穩定,協調呼吸與動作。一樣如果有任何姿勢上的問題,我會在磁性黃種籽的文章中放上輔助圖片。好,現在我們開始,穩定姿勢並有力量的吸氣中指上抬,吐氣中指回到平面。持續進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