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5 月亮紅蛇:我穿越一切恐懼,我的渴望能帶領我退去不適,成為自己

 


月亮調性給予我們生命二元的狀態,兩點家族在這裡呈現的是綜觀生命全局的智慧,我們通常在知的越多時,就越缺乏勇氣前行,且月亮是我們最深層的樣貌,顧慮的最深也恐懼的最深,然而,蛇在每次的蛻皮,其實也是帶著未知的。

生命在任何擺脫的時刻,都帶著未知的恐懼,就像你捨不得丟掉陪伴已久的物品,無法輕易的離開穩定習慣的地方一樣,這街如同蛇的蛻變,有著恐懼也有著渴望。


關於已經不是你的,你在這一日會清楚的看見,然而有沒有勇氣行動,就要看你過往的智慧有沒有辦法引領你。

其實你知道自己是可以順勢的,只是頭腦會需要安全,你在安撫的、不想行動的,其實只是整個很大的你的其中一部分而已,所以請清楚的看見,你正在被哪個你掌控著,看見他,並且看著他說一聲:我願意流動。


月亮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紅蛇說:我願意有勇氣知道,不論我長成什麼樣子,我都不會失去過去我喜歡的那些元素,那些在我生命中的,我愛的,都已經是我,誰也奪不走。

當我知道這件事,我就能夠沒有挑戰。

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與害怕?

紅蛇說:我害怕我的任何前進會讓我不再是我自己。

但我知道我自己必須前行,而我也深信不管我走得多遠,我都不會離去自己喜歡的樣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