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6 電力白橋:一切感受是我是你也是他,無論什麼樣的品質都是

 


我因為一切萬有而是我自己,我在個體之外的觀看中,理解某個部分的我,我從不壓抑,也不給予任何評斷。


白橋很簡單,就是一個聰明的理解過程,能夠勇敢重生並且看見自己每一個步伐的都是勇者,他知道一切的經過本身就是意義,一切的感覺本身都有存留在路徑上的狀態。


所以我從不否認自己的每個面向,不論是過去、現在以及未來,我只知道,我是我自己的一切,也是靠著每個時間點的他者成為現在的我,我是一個聚合,也是全部的聚合。


電力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白橋說:我知道自己的現在是一切給予,我也願意在自己的路徑上,給予別人同等的感恩與支持,我協助他們是他自己,協助他們成為自己。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白橋說:願意讓他們只是經過、感受並且深深地知道隨順的意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