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7 自我存在藍手:我的願力使我實踐,並且願意順著內在智慧前進

 


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強,某種程度可以是自我存在的藍手之日,你可以好好砥礪自己的話語,其實這樣的你是會在這一天知曉,並認出自己放在心底甚至早已經浮出於頭腦曾渴望好好實踐的全新的自己,在這個種籽波符,帶著你的實踐力前進吧!


心中的圖是清晰的,然而這一日可能的挑戰會是你因為有太多的思維,而使自己與情緒,與你的內在漸漸失聯,但你必須知道,如果只有部分的你向前,是無法走得長久的,甚至可以說,你的腦袋為你帶出的不是更加良好的解決辦法,而是更多的恐懼。


順應什麼是你什麼不是在這一天依舊重要,抓好夢想的方向盤,讓你的實踐力油門,順從著舒服的自己前進吧!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藍手說:我遵從我的所有感覺,我讓靈魂的語言協助我走向最是我的道路,完成我的大夢。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藍手說:我勇敢的說出我所要的,表達一切是我的,這就是我服務他人的方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