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8 超頻黃星星:讓優雅平靜的智慧在自己之中,內在的光不必言說

 


超頻的黃星星之日,你感受到這一天的流動帶著自我的光芒嗎?

超頻調性位在第一個轉折點,帶有著成為自我的起手式,在經歷的前方的我與非我最終理解合一的認同下,更有力量的去面對允許自己發光。

但允許自己發光的狀態不是讓我急於訴說,急於向他者表達,而是讓這份真實的智慧在自己之中,讓環境的氛圍自動去襯托你的優雅,所以這一日,好好的活在自己之中吧!保持內在的平衡,才能更有力地繼續走下去。


超頻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黃星星說:我的熱情是我最大的力量,我的正向光明是我最勇敢的武器,無時無刻我都能將自己迎向陽光,無時無刻我都懂得看見事情的光,看見自己的亮。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黃星星說:隨順、臣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