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0 共振白狗:幫助他人回到內在,就是我最大最忠誠的愛

 


共振的白狗之日,你會發現萬事萬物的延續都帶有一種愛的表現,你一定是渴望什麼、慣性的同意某些事件發生在你的生命之中,你才會不斷的經驗類似的事件。


這一日去看見你的生命到底都延續了什麼?你又是否知道自己正在愛著這樣的狀態?

白狗很多時候會將自己與他者過度融合,這其實沒有不好,只是小我的心智容易在遇見經驗非我的事情中時,把這樣的狀態綑綁於應該:我因為他怎樣怎樣,所以我必須要怎樣怎樣......這並非清晰的靈魂。


親愛的不要讓腦袋把主控權放在他者身上,如果你願意,你最大的愛就是協助他人回到自己的內在(不是你主觀的認為而已)而這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先獲得寧靜,你先進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忠誠的愛。



共振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白狗說:把生命當作是一場遊戲的穩固感,能協助你更好的在生命中扮演服務他人的角色。

我如何歸於中心?

白狗說:平靜呼吸,並且懂得等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