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1 銀河藍猴:憑藉遊戲人生建立你的三觀

 


當你能看見生命更大的格局之時,你不只是視野開闊了,對於行進的一切事務,生活裡的大小龐雜,全都能輕輕鬆鬆破關,但重點是,你願意看見,並且依舊願意是一個好奇心十足的靈魂,徜徉在遊戲人生的破關中。


靈魂是經過身體感受情緒,透過此生去經驗自己想體驗的與渴望再次提升的一切。銀河的藍猴是有理解的智慧存在,他是最有能力玩得盡興玩得自我的存在。


請記得一切都要問自己好不好玩,我還愛嗎?


去不斷地看見自己的觀念、承襲而來的習慣是否還是用?然後你就能找到生命破關的核心。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藍猴回答:愛自己的選擇就是我的信仰,我懂得無時無刻將頻率調整於此。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藍猴說:我當然活在相信之中。


我忠於自己什麼?

藍猴說:自由自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