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3 行星紅天行者:我讓行動與思想一致前行,保持愉快地看待足跡

 


行星的紅天行者這日,如果你只是想要用腦袋行動,那似乎是不必要的,今天的思慮再多,也比不上你真實的向前一小步,當然在這個疫情時代下,不是要你想都不想得出門趴趴走,我的意思是,各種你實際上的作為都比腦袋預想有用。

動起來吧!在這個時間點裡,做自己能做的事,不過分擔憂也不鬆懈。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紅天行者說:我因為自己的為什麼而做,不是因為附帶的價值,不是因為他能夠帶給我多少的好處,我只是單純地將心思放在目標上而已,我想要更好,做得更是我自己,這樣我就有足夠的力量向前,繼續完美這一切。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個世間?

紅天行者說:我不帶著傷痛旅行,所以我會在行進間,療癒我一切的思想,直到我知道自己的舉手投足,都猶如神的使者一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