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4 光譜白巫師:我的釋放使我獲得更多,我的穩定建立在沒有任何留下是我不需要的

 


光譜的白巫師之日,想一想自己最近的感受,他有足夠輕盈嗎?

過多沈重的東西事宜在今日一併剔除,你的內心直覺會在今日保有意圖的行進著,是特別好行動的一個日子,時間持續進行,世界依舊需要你去認識,各種可能各種層面各種我們聽見的、沒聽見過的生活方式,但沒有關係,只要保持自己生命的純粹,很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光譜的白巫師在自己之中安安靜靜,他知道順勢而為,他也清楚自己可以趁著每一個時期做自己最好的事,今天安安靜靜地打掃自己的實際居住環境與心靈就是很好的方式,找一個空擋,閉上眼睛對自己微笑,感受你的肌肉,感受你的呼吸,你會知道一切將會沒事,你會安全的。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白巫師說:我心中的尺度其實是很公正的,我允許自己的心去衡量一切,我留下合適的,放下不再是我的,我確認這一切區分,並且為自己的生活實際做出行動。


我該放下什麼?

白巫師:我放下我的自以為是,我在這個時候,選擇多聽多看,而不是依照自己完全的主觀行事,我知道這很困難,但我寬恕我自己每一次的衝動與主觀,我在這樣的狀態下,更加擴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