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5 水晶藍鷹:當繁雜的建議要求你一併聽取,你只需要尊重自己的感覺

 


水晶的藍鷹之日,你需要的只有更多的慈悲。

當你很煩躁很憂愁就只會更加的提不起勁,當你一直要聽取眾多人的聲音,不斷的搜尋更多的資訊時,你只會越加不明所以,親愛的朋友,閉上眼睛好好的做一次深呼吸吧!

你現在唯一需要的,就是有能力去再次聽見自己心中感覺的聲音,因為你知道:感覺才是靈魂的語言。


你的世界很有趣,通常在你心情越亂、情緒越不平靜之時,就會有更多事物一起來找你,讓你更加聽不見自己的聲音,但水晶藍鷹其實是能夠在這個時候高飛找回自己的天空的。

你只需要讓自己回到靜的空間,你只需要回到你自己之內,你將會有能力再次看到自己生活的錨,慢慢地清晰你自己。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藍鷹說:我把我最大的包容與愛,放在我接觸他人的第一層,我知道他們是要讓我來更加釐清一切的協助者,而不是破壞者,我知道當我看見了不同意見能夠給予我的,他們就是我最佳的合作夥伴,共同協助我活得更好的基石。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

藍鷹:我能將自己奉獻出去的最佳方法,就是保持熱情地去追尋心中的渴望,甚至是有那麼一些斷捨離完全的,去進入新的狀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