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6 宇宙黃戰士:透過一步一步地自問自答,我長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之花

 


種籽波的最後一天,我們以宇宙的黃戰士作結,最終我們會發現,所有的完成都在自己之內。

從目的進入生命的第一天起,我們就只是單純地看著他與世界能有個怎樣的互動,他能因為何種事物的滋養而茁壯長大?我們在怎樣的相遇後,又做出怎樣的反應成為了什麼模樣?

宇宙的黃戰士明白,所有的問題與答案都在自我的建立中完成,在自己的破壞與重生中完成,沒有一刻是不應該的,也沒有相遇是不必要的,因為只有這樣的意念,他才會真正的看見它所以為自己完成的模樣,其實在每一刻都是完美的。


宇宙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黃戰士說:我比自己所想的更願意付出,更願意看見自己的獲得,這樣的能力,使我能更好地進入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悅?

黃戰士說:我只是平靜地訴說,我只是自然的運作身體與情緒,我在一個近乎真空的狀態中分享這一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