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7 磁性紅地球:放掉你的緊繃,隨著自然的內心導航前進

 


磁性的紅地球之日,我唯一的目的就是聽從自己的直覺,聽從內心捨棄一切頭腦,非常純粹、清晰。

如果壓力使我無法清楚聽見,我需要卸下一 切的不必要,我知道自己最放鬆的狀態是什麼,我知道,在怎樣的安排下,我能全然的是我自己,於是我選擇那樣的環境、狀態與時間,我在那裡靜靜地面對自己,我知道這就是我真實的目的。

磁性的紅地球之日,我將用這十三天的時間找回自己自己生命原初設定與連結,我知道只有如此,我會更好的循環並創造之後的日子。



磁性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紅地球說:因為生活很美,所以我要認真的清晰地去過,不再受到任何干擾的過。


我能吸引什麼?

紅地球說:不是自己要的,那就更好地去創造自己要的,我的共時由我自己發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