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8 月亮白鏡:我要的很單純,只是願意勇敢地看見並勇敢的踏出步伐

 


這一天,舊有記憶襲來,不論是似曾相識的感受或使你找回了突然發現自己以往摯愛的任何一切惹你掉淚的那些記憶,沒有問題,就是讓你再次的去看見,只要你願意看到他,他就能因為清晰地注視而再次不同,好好去看去釋放吧!

願意看見的是你得以往前走最好的方式,因為它使你的每一步更為堅定,過往我們可能會害怕擺盪,害怕記憶的拉扯,但超過了這些反覆不定與更多的自我認識之後,其實你是更好地去完成自己,完成你認識神的過程。

可是我有的是勇氣,月亮的白鏡將會用他清晰面對生活裡你恐懼的、逃避的甚至是記憶裡留戀的,在光光亮亮的映照後,你懂得世間沒有非黑即白,只有你自己,全部都只是你自己而已。



月亮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白鏡說:我不再只看我想看的,而是願意看見全部,雖然我仍然知道我很難看見自己看不到的東西,但我始終有著願意去看見更多看得更清楚的新,我知道自己是願意的,這份願意能讓我超越挑戰。


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與害怕?

白鏡說:愛那些我尚未能去愛的,其實我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的,只是多半的時刻我害怕選擇去愛那些,是否會讓我自己有所不同,我會不會因為願意去愛那些我評鑑為負面的、污穢的、有毒的而成為墮落得狀態,我會不會因為我的選擇錯愛,而有所不同。

親愛的,請用寬恕的愛去解決這一切吧!你能看見更多走得更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