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9 電力藍風暴:認知到存在即是意義,就能理解生命本身已為所有個體服務著

 


電力的藍風暴之日,走過了前面的事物糾葛,走過了對於自我直覺信任的下一個波段,電力的調性讓我們在更多元的狀態下,去與他者相處,清楚碰撞的行為思想,能為彼此帶來新的可能性,問問自己我是否已經深深地理解,自己的內在智慧並能信任直覺,我是否已經不逃避的面對自己愛與非愛的記憶,然後不再對自己進行任何的批判。

電力藍風暴之日我願意輕輕的告訴自己,我不需要Do我只需要Being


電力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藍風暴:我保持動力與勇氣,在直覺的引導下行動,我有著熱情,隨著心做移動,我是隨心所欲的,這就是我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藍風暴:我保持創意,我將所有的元素捲進我的生活,我知道如何將其放在最佳的位置,這就是我創意的服務風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