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0 自我存在黃太陽:探尋內外的光亮,由自己的過往記憶開始

 


自我存在的黃太陽之日,我用穩定的心服務我自己,在這個回歸內在的時期,我除了自我的此生記憶,我更去找到關於自己從何而來的脈絡故事。

這一天我將自己的想法擺放的非常明顯,我知道我需要經歷自我甚至是整個家族的更大認知,我為我過去、現在更是未來的時間藝術,盡最大的窺探,而所謂的看見,是源自於理解。


單純而言我會在今日去詢問有關自己以及家人過往的故事,我會靜靜地聽著並願意認識這些所來處的光亮與暗黑,但無論我有什麼感覺,我都允許它的存在。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黃太陽說:我任自己的溫和與仁慈進入更大的狀態,我知道我可以為所有的故事慶賀,因為他們都必有原因。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黃太陽說:我願意有所承諾,當個富有責任感又穩定的狀態來服務他人,我知道自己就是最穩重的存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