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1 超頻紅龍:我在智慧與平靜之時,仍然保持著自己的有趣與流動

 


超頻的紅龍之日,有一種我知道自己很棒但我依舊要優雅的不說之感XD

又進入了新的時間點,在生活面臨轉變需要適應的景況下,越是能在自己內心操盤著良好作用的人,越是能有自己安定的世界,而安定的力量,來自於無時無刻都清楚,自己的意志中有著積極與正向的心態存在。


超頻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紅龍說:我強化心中的光亮就使我能擁有最大的力量,我願意保持樂觀與積極,我願意正向的看待生命中環境中的所有,我總是用愉快的態度表達與接收。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紅龍說:是真實的自我智慧,是我對於個體提升的追尋,當我的追尋已不是物質凡物,我將獲得最佳的力量,並知道自己的真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