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2 韻律白風:我不把自己放得過高或過低,我只知道每個人的力量都是巨大的

 


韻律的白風之日,有些東西在這個時間點應運而生,特別需要注意的是這股力量的巨大始終起源於你自己,你怎麼想事情就怎麼發生,這句話的意涵在這個印記上是包羅萬象的,所有意念的投射都是如此,但這一印記有其幸運的地方,卻也是容易誤用的地方。

這是一個意外富有行動力以及好運的時刻,但我們多半容易不相信自己擁有這樣的力量,我們害怕不同,我們不敢說自己很棒,反而容易在幸運底下探究自己的底線,然而這卻是不明智的。


你需要的是無時無刻地相信自己的力量,並且將其運用在需要之處,而不是說挖一個最壞的想法,來妄想讓自己可以避免?


你拿自己的幸運做什麼?如果你一直都知道自己是有固定的安全存在時,你是否應該要做的是感恩?


韻律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拓展對他人的平等?

白風說:我能給予最好就恣意地給予最好,因為我知道自己擁有源源不絕的能量與安全,而我也不會匱乏。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白風說:我看見自己始終有著小幸運,並深深地知道他一直都存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