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3 共振藍夜:我確認我的夢,我勇敢捨棄任何不屬於夢裡的

 


共振的藍夜之日,你比預想的更信任自己的直覺,很多時刻的腦中夢幻架構,是沒有前者可以描繪的,總是有不屬於的地方,總是有能修正的地方,就算拼湊出的是想都沒想過的路徑,那也沒有關係,畢竟這是你的創作。


其實靜下心想,很多東西要或不要,是你或不是你,總都是清楚的,就如同很多時後人在遇到混沌時,會想方設法的尋求任何他者或工具來找到一個對自己而言較高的指引,但你總是會在擲出一條不是你的決定的銅板時,覺得可惜,然後又在找更多的鑽牛角尖來欺騙自己。


這一日,確認自己的夢,清清楚楚地走。


共振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的服務他人?

藍夜說:我無時無刻回到平靜,我的夢是會發生的,如同一條順流而行的河。


我如何歸於中心?

藍夜說:我確認我自己的力量,我知道我能建構出自己的王國,我的行動我的信任,就是我最好回歸中心的確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