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4 銀河黃種籽:自由的決定,自由地成為每一個想要的樣貌

 


每一個時間點生命都有著多重的可能性與選擇,你的意志決定了自己在哪個平行宇宙繼續經驗,而在紅地球波符的這個路徑上,我們不斷從字裡行間看見,信任的導航信任自己的內在聲音,隨著心的直覺行事等重複提醒的話語。


其實你是真自由的,生命的掌握因為信任自己而完整,但我們就有太多時刻失去自己,飄蕩在不同生活、環境、思想,於是越來越忘了什麼是心底的聲音,其實這時候只要回歸內在,把一個人過明白了,也就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黃種籽:我的信仰是不斷的變化,這世界所有都在變化,而我的信仰就是在這當中的每一刻,都讓自己處於最舒適的最有動力的狀態,我想我是做得到的。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黃種籽:我還是有點不信任,但我願意等待,我知道最終的時間與我的意念將會送我前往我所相信的,對此我願意慢慢學習。


我忠於自己什麼?

黃種籽:我忠於自己天生的才華,在今日我會重拾自己本來就很擅長的事物還安撫自己,並給自己增添更多的力量與創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