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6 行星白世界橋:我是通暢的純淨的通道,我顯化智慧的神性給所有我接觸的存在

 


你是否好好的重整釋放了自己,是否有清理了那些無需留下的?

碰上這一日,把該離去的用具體的行動送走吧!

你可以為自己點上蠟燭,也為那些舊的時刻、記憶、實際的物品,給予一份完整的感謝,並且離去。

你其實是看見很遠的自己的美好狀態的,你已經知道了那個樣子,所以對於這樣的卸下並不會有過多的傷感,如果你能夠一直知道自己絕對會走成下一步的樣子之時。

你可以閉上眼,具體化那真實美好的未來,然後依照著這個印象去做更動,你正在接收更大更全面的你的指引,現在你只需要行動出他。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白世界橋說:我放下任何的壓力,我在沒有壓力之時是怎樣的自已?我會做怎樣的決定與行動,我依據這樣的核心,我能完美一切的事。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白世界橋說:穩固與安全,我知道我一切的直覺與內心之聲是安全的,我會做給所有人看,做給自己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