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7 光譜藍手:我用雙手創造自己的命運,我願意讓自己的才華盡情釋放

 


人有時候很奇怪,我們對於擅長的事物反而會怕東怕西的,似乎恐懼自己做得過多會把熱情或能力消磨掉似的,然而物極必反,很多事情錯過了時間與空間,恐怕就已經不是你所認知到的那樣。


在能做時盡情完成,不論你覺得這是不是你最佳的表現、最好的時機,很多時候這是頭腦賦予你的限制,等待在今日是無效的,最好的方式就是有實體的作為,勇敢地讓自己抒發。


好好的為自己沖上一杯茶或咖啡,或就是多喝水可以增加你的行動力。


你必須清楚的認知到,你的一切掌握在你每一刻的意念與行動中。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藍手說:我伺機而動,我保持自己的動力而不是阻礙,我在最平靜的狀態下接受一切事務,在該行動時自在行動。


我該放下什麼?

藍手說:我放下自己的弱小,我放下自己的不夠好,我放下對自己對於他人成見上的不夠,這世間永遠沒有不夠,只有你的腦袋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