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8 水晶黃星星:無論我心底有如何的恐懼,我都願意試一試把自己與他人放在最好的信任中

 


所有的印象都是主觀的,他者一定如何與我一定該做個怎樣形象的人也是。

我們總活在自己創造的獨特濾鏡中,並且用著這樣的狀態創造自己的世界看待身旁的一切,然而水晶的黃星星之日要你知道,無論心中對世界的觀看折射出怎樣的畫面,你在這一天,都願意將自己與他人放置在一個良善的狀態之下相處。

他是出於怎樣的愛說出這樣的話?我是出於怎樣的善意表達我的表達?如果環境能無條件的支持我,我會有怎樣的表現,我會做出怎樣的行動?我會怎樣與別人相處?


今天請放下你的成見,讓你的心態擴展舒適,有愛且良善,你會發現一切事務似乎都是如此美麗順暢的。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黃星星說:我穩重的給予我的愛,不論他是我怎樣看待的人,我都知道在這一刻我會給予支持與純粹的善意。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

黃星星說:我安全地在自己之內放著心的去變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