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9 宇宙紅月:我因為信任直覺而獲得穩固,我因為願意流動而壯大

 


紅地球波符的最後一天我們走到了宇宙的紅月,這個流淌在宇宙之水的日子裡,讓我們看見了信任自己的最終極,就是對生命順流而行。

這其實是最智慧與高深並且對於小我而言困難的,因為小我渴望控制,他需要擁有所以匱乏,然而當你願意信任自己的直覺之時,你就真正的與神同行,而這是不可能讓你不安全的。


宇宙的紅月輕輕說:我因為信任直覺而獲得穩固,我因為願意流動而壯大。如果你原先渴望的就是幸福、安康並且看起來華麗美好的生活,那這就是最快速的路徑,其實你不會因為用力而獲得成就,你只會為自己加強自己的無助感,當你有著智慧的視野,願意信任的心之時,一切美好都會來到。

你只需要信任,你只需要順流而行。


宇宙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紅月說:我願意愛我自己,深深的感受對自己的愛,深深地知道我在任何人面前也都是值得被愛的,當我確認並理解到這件事時,我就已經超越一切時間空間。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悅?

紅月說:我因為知道自己的穩固而分享,我先在小範圍的狀態中做我能做的,這是我此刻的樣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