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0 磁性白狗:愛使我保持穩定與行動力,我深深地知道自己就是愛的化身

 


走過信任內在導航的紅地球後,我們用對自己深刻的愛來展開十三天的純愛之旅,所有的空氣環境也都將因著你的存在,而散發愛的氣息。

磁性的白狗告訴著我們,你的存在本身就是愛的目的,如果你能夠認知到這一點,那還有什麼是無法穿越的,還有什麼是你需要擔心的。


就像你最喜歡的動物一樣,存在本身就值得被深深地愛著,那你為何覺得自己不行?或著其他人不是如此?


在這十三天,用愛說話用愛行動,讓愛瀰漫在每一處吧!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白狗說:不論高低,不論是我不是我,我都知道我是能夠愛著這一切的,我願意去愛那些我愛的,我也會知道自己是有能力,去愛那些我尚未能去愛的。


我能吸引什麼?

白狗說:我能吸引認知到這個智慧的存在,並且我願意去傳達這份愛。


#呼吸靜心


白狗波,在愛的流淌中,我們敞開心扉接納並享受愛的到來,一樣會運用帶有手勢的呼吸靜心,讓你明白不管是愛與被愛,這一切都是安全的。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現在閉上眼睛專注在下巴的中心點, 這個我們稱之為月亮點的下巴專注,讓你在呼吸中越發平靜。現在將你的雙手往身體前方伸直,掌心向下,手肘打直,保持在這個姿勢中。綬慢,有覺知的深呼吸。在你穩定深長的呼吸中維持姿勢,他能觸發你的心敞開,如果覺得手臂、肩頸有任何不適,請用意念提醒自己,你正在用胸口的位置發力,而並非用肩膀、手臂代償。鼻吸鼻吐,持續進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