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1 月亮藍猴:對於安全感的堅持是不能開玩笑的,但方式可以有趣

 


月亮藍猴是2020/7/26-2021/7/24月亮藍風暴年的指引,也就是我們走到了這個時間流中,年度指引的日子,2021的六月星象或多或少地預示著下兩三年的發展,在這個六月的剛開始共時著這個指引,請在這一天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狀態,並且感受這一天流動中所帶給你的指引。


月亮與我們的深層情緒感受相關,在調性上來說也是用著生命中的情緒面貌來使自己看見更多樣的狀態,我們的心中總有一些核心的部分是需要你去好好照顧的,每個人深層的原初的守護或許都有些不同,但在月亮藍猴這日,請你去看見他,並且知道自己無需妥協。


但更重要的是,在不用妥協的狀態下,並不表示你需要離群索居,很多人會因為要隔絕自己的不舒適而刻意的排除這一切,但這並不是真正的提升。

試著想一些方法,任你的安全感可以再愛的狀態下,有趣的被支持吧!




月亮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藍猴說:我總是太認真地處理任何事,認真並不是壞事,文字好難表達,我所謂的太認真,是我總是用著認真的藉口去設限自己,框架自己,這使我無法真正的突破。


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與害怕?

藍猴說:我怕我的身體消逝,我怕我任何擁有的消失,我對於具體的物質的東西有很大的追求,這些事物佔據了我的心,就算我知道這並非是全部,我也仍舊有恐懼於此。


要跳脫這樣的恐懼,指引你:請幫你的心中栽一片花園,這樣每一季你都會有自己的關注點,每一季都心靈美好的風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