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2 電力黃人:幫助你的關鍵在於對自己有著完全的自信,且不因為他人的評價而自卑

 


黃人的印記在這個社會中帶有著扎實的力量,運用自由意志去發展個人的影響力,而黃人印記的族群也是知道自己聰明的一群,然而聰明與黃人所要帶出的智慧,卻要看個人有無辦法展得宜。

電力的黃人之日,你會知道自己努力的根基讓你擁有如今的狀態與渴望的標籤,但在與他人的互動中卻容易因為現在的獲得,而顯得步步為營。

擁有得越多就越容易對失去感到緊張,但若你慢慢地因為害怕失去而失去真正的自由意志,那麼智慧將難以被持續彰顯。


電力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黃人說:我會記得,對的定義是由他人心中所訂定,而不是我,我不以自己的對與錯,來評價他人,我也不允許自己,用他人的價值判斷來對我做出影響。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黃人說:不躁進,安全的發展自己的力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