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3 自我存在紅天行者:當心你的心,你的所有狀態由自己創造

 


不論現在處於怎樣的狀態,我會告訴自己,這是我自己內心所投射出的狀態。

沒錯!你是自己世界的創造者、主導者,說得明白一點,你就是自己世界的神,所以你要注意自己的每個心念,你也要注意自己的每一個話語、意識的投射,每一次的疲憊、被影響、受制於人,全部都是因為你創造了這樣的可能性與潛意識的允許。

所以從現在起,不論你處於怎樣的狀態,你都要拿起自己的主導權,你都要知道這一刻,你是自己的創造。

你有能力也有權利,創造自己喜歡的生命樣貌。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紅天行者說:均衡。我均衡的創造生命的每個搭建,不讓任何一個部分過度。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紅天行者說:這一天,對自己的愛護是暫時不要告訴自己去服務他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