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4 超頻白巫師:我清楚的知道,所有一切都是對等交換

 


內心意識的無限延伸都是一種付出,能量守恆在你我看不見的狀態中不斷的流動,就算不知道他究竟會怎樣運作,但也要清清楚楚的明白,由自已發出的任何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你批判他人的將會回到自己身上,你協助他人的也同樣會回來,這是件有趣的事,你對他人的愛與恨同時也會再次回來。

所有有愛的人更有愛,放肆憤怒的人招來更多的對立。

出現在生命中的形式與模樣可能不同,但本質都是一樣的,所以你投射出了什麼,你就將交換什麼回來。


超頻的白巫師告訴我們這個世界運作的秘寶,那現在就要你詢問自己,你將要擴展怎樣的影響力回到自己的生命?


超頻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白巫師說:我真正的知道這世間的對錯不是我所能斷定,所以,我不做任何的批判,對自己對他人都是。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白巫師說:放心的寬恕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