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5 韻律藍鷹:安全的情感從不離開,我自己就是圓滿

 


韻律的藍鷹之日,這是一個情緒豐沛的日子,如果你想要對這樣的情緒有所釋放,去吧!

真正的表達,更多的書寫,去將這樣的情感化做你所能呈現的具體形式,或許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成就感與安心。

這一天,我知道所有的安全在我的心中,也只有自己知道這份安全是什麼,我所在乎的是什麼,所以我不去對他人有強加的依靠,不會要求他人要懂我,因為沒有人的腦袋能真實地與他人相同,我也不需要,我存在就足夠圓滿。


韻律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拓展對他人的平等?

藍鷹說:因爲知道生命其實沒有匱乏的可能,所以我能真正的自由,所以我可以自在地留下或離去。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藍鷹說:這一天我不會一定要與人見面,我可以透過網路去與他者聯繫,有一點自我的距離存在,這可以使我真正的平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