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6 共振黃戰士:放下對自己的限制,你才能真正從自我懷疑中發揮極限


 是什麼樣的標籤束縛了你,你腦袋所創造的外在,在自己的觀看中成了什麼樣子?

共振黃戰士是瑪雅國王東方石棺的印記,這個代表著戰士精神的存在讓你在這樣的流動中體驗真正的無畏無懼,而當你能沒有這些束縛與限制之時,你才會真正在這個經驗二元的世界中,無憾而行。

一名戰士如果畏畏縮縮,甚至失去了勇氣,那持續安逸的狀態就會綑綁戰士的精神,使其四不像,成為了小我主宰的恐懼者,陷入黑暗之中。

而這樣的拉扯甚至會造成精神分裂,不是益事。

這一天請丟去那些緊抓的安全感與恐懼的設限吧!光明的勇氣是你的本質,持續地戰勝更是,你是不可能失去這些的,真正的失敗只有你選擇讓自己失敗才會變為具體。


共振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黃戰士說:有自信,為自己加油打氣,我在自信的狀態下總擁有最佳的表現。


我如何歸於中心?

黃戰士說:能有好壞決定權的不是我,也沒有真正的好與壞,一切都是我創造出來的意象畫面,一切都是我的主觀認定而已,所以我只要勇敢,我只是勇敢的做自己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