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7 銀河紅地球:你的思想,只對你自己負責

 


銀河的紅地球之日,好好觀察自己在愛之中信任內在的直覺了嗎?

你聽見的是自己腦中怎麼樣的評斷呢?對於外在的一切你本質上用什麼觀點去出發呢?是批判?是寬容?是比較?還是愛呢?

在這個遵循導航的紅地球之日,可以更好地看見自己吸引到何等品質來到自己的生命當中,並且能更加清晰地看見自己與他者的差別,同樣的事件將會由不同的觀點去回應,而真正造就生命不同的,其實就是這樣的差異,請去好好看見這些不同吧!在看見之中,選擇你的未來的創造。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紅地球說:你放心地似乎仍舊不夠,就算看見了自己渴望的範本,你也不認為自己有那份幸運可以如同所渴望的,但親愛的,你是可以的,真正放心的去創造吧!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紅地球說:安靜可以使你看見自己是否真正做到,是否真正相信著。


我忠於自己什麼?

紅地球說:我忠於自己的思緒,但行動仍就需要加緊腳步跟上。(例如言語、動作都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