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79 行星藍風暴:如果世界要你給出答案,那就勇敢彰顯你的意志

 


行星的藍風暴之日,實踐將是你存在的指引,透過完成,你會知道自己的能力並能提升自信,自我的顯化在這一日是特別重要的。

任何完成都是重要的,不用把它看得特別嚴重,只是要你深深地知道,就算是一小步,也是足以捲起你生命風暴的途徑,請別小看任何行動在生命中所存在的意義。

所有你展現都是重要的,所有展現出來的,都將成為回到你身上養分,所以不要害怕去刮起那陣風暴,不要隱藏你的疑惑與你真正的意志,答案就在問題中,你自己就可以完成。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藍風暴說:因為理解所以行動,我不做任何我想不通的事情。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

藍風暴說:我要刮起幫助別人的愛,我要讓世間不是愛的出發都全部遠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