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80 光譜黃太陽:穩定處在我之內,安全就在我之內


如果你認為光明的背後必有陰影,那麼或許你可以想想自己所謂的光明究竟是怎樣的存在,他只存在於一處嗎?他受到世間的物質法則所限制嗎?

我們的觀點多半會受限於眼睛所見、物質所感,然而在心的世界裡,在宇宙原初的創造中,從來就沒有所謂的前後左右,也沒有說一定只有一處的光存在,在沒有時間與空間的狀態中,你的光明是無邊無境的,在你的心中,他也可以是這樣的狀態。

趁著光譜的黃太陽之日,清掃一下你內心的畫面吧!讓他成為你可以運用光明奇蹟的展現,讓不可能在心中成為穩定有利條件的可能,反正只是在心中,去試著構築起自己的美好吧!

你會在這樣的創造中看見內在的真實,使奇蹟成為真實。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黃太陽說:對自己保持決心,你能用怎樣的行囊往前走只有自己清楚,切勿在心中就斷去自己所有的可能性。


我該放下什麼?

黃太陽說:批評、比拼、自我苛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