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83 磁性藍夜:對與錯,由你夢的過程決定

 


這裡的對與錯,是你主觀意識上的認定,畢竟我們沒有要以一個上帝視角的狀態評斷他人,在這個新的波符中,我們依舊只觀看自己擁有的。


藍夜波開啟你做夢與意識豐盛的流動,在特定時代的狀態裡,在你預期可以連結的景況中,你會成為什麼樣子?或是你現在正在過程中成為什麼樣子?

夢的狀態在乎的是過程而非結果,不論怎樣的夢,他所享受的都是當下而已,於是夢是沒有目的地的,他只能在每個時刻是喜歡的模樣時,才能算是個好夢。

而人是無法沒有夢的,畢竟我們某種程度也是活在夢中,那麼,在你這個認定為現實的夢境中,你的一舉一動,對你而言,還走得正確嗎?你能不能好好地說出,我正在做自己喜歡的夢呢?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藍夜回答:我的目的,是讓我自己知道,我的夢是對的!


我能吸引什麼?

藍夜說:我能吸引協助我意識的力量來到,在這個波中,去好好的經驗著。



#呼吸靜心


藍夜波,在夢的旅程中,我們決定用更深層的感知自我,成為道途上自我生命的英雄,一樣會運用帶有手勢的呼吸靜心,讓你從潛意識、夢境、現實感知直至地球、宇宙與星河,明白這一切是相互影響且浩瀚的。萬物為一,當我們做這些練習時,我們更能清晰意識到內在的宇宙萬有。

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現在將右手放在左手上,在心的前方形成一個三角,手臂與地面平行,雙手心朝下。眼睛專注在鼻尖。

嘴巴呈一個”O”形並且透過它非常深長的呼吸,完全地填滿胸腔。用鼻子呼氣。看看你能夠多麼的強壯又舒服。維持姿勢,嘴吸鼻吐,持續進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